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广州足协称应引以为戒 仍在为新赛季中超作准备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1月28日05:08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徐立和) 央视昨天在公布了公安部反赌最新进展时,这样报道:“这两天在广州联系了广药俱乐部、广州足球俱乐部、广州足协的相关领导,看看他们对调查结果有什么反应和看法,和第一次采访他们的时候一样,所有人再次选择了沉默。”昨天下午,记者拨通了广州市足办主任谢志光的电话,谢指导并没有对记者保持沉默。

  谢志光坦言他当时还没有看到央视的报道,当记者把简单的案情告诉他之后,他的第一反应就是“震惊”。然后他沉思了一会,说:“通过这件事,我们所有搞足球的人都应该引以为戒,这是个沉痛的教训。”

  作为广州足球俱乐部接管小组的负责人,谢志光在本月初已经完成了全盘接管了广药足球俱乐部的工作,今天,广州队将迎来一个重量级的球队冠名企业。正是在这个时刻,公安部公布了新的反赌案情,再一次把广药队牵涉了进去。不过,谢志光坚信,这只是广州足球碰到的一个波折,“足球还总是要继续搞的,不管发生什么事,我们都会继续搞下去,”他说。同时他表示,目前广州队仍在为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做着准备。

  记者还向谢志光问起了杨旭的问题,对于杨旭已经取保候审的传闻,谢志光表示自己不知情。还有报道称,杨旭的公职仍然保留着,对此谢志光说:“这个你得去问组织部,问我没用。”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