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绿城另一个内鬼会是谁? 传后腰胡明华已经在逃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1月28日05:10

  如果真要打假球,单单一个前卫能起多大作用?沈刘曦刚事发时,就有前队友提出质疑。果然,绿城的害群之马不止沈刘曦一人,一个前卫再加上个后腰,“导演”一场失利就绰绰有余了。昨日,沈刘曦坦然承认自己有共犯,还给出了一些“线索”:“我找了一个队友,是我们以前在八一队时一起踢球的,踢后腰。” 回头再看看当时的阵容,后腰有马成和胡明华两人,而且两人都曾效力于八一,那么,究竟另一个内鬼是谁?这也成为昨日绿城球迷论坛最热门的话题。

  昨日,记者第一时间拨通了马成的电话,“这个消息彻底把我牵连了。”马成一开口便抱怨起来,“今天打我电话的人,几乎都是问这个的。因为大家都知道我当年是八一,不清楚他(胡明华)当年也是八一的啊。”对于此事,马成也觉得没有必要去澄清,“公安机关会给出调查结果的,而且事情很明显,我现在电话能打通,人也在杭州。要是我犯事了,你能找到我吗?”

  既然马成一切正常,那么胡明华的嫌疑则无限放大。马成表示,自己和他们两人的确在八一队一起踢过球,但胡明华和沈刘曦2004年就来绿城了,自己则晚了两年。马成也确认当年胡沈二人关系不错,“因为我是后面来的,和他们来往不多,只是队友关系。”当年那场比赛,胡沈二人表现是否失常,当时也是场上主力的马成则表示没什么印象了,“当时那种冲超的关键比赛,大家压力都很大,哪顾得上去管别人怎样了,不是这次曝出来,我们都不知道有这么一回事。”

  此外,据绿城内部人士消息,和沈刘曦一道作假的的确是胡明华,但由于现在还在逃,所以没有披露姓名。徐友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