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安东尼因伤缺战火箭队 专家调侃甜瓜惧怕蝙蝠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1月28日05:46

图文:[NBA]掘金VS山猫 安东尼场边观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上午,休斯顿火箭队将在主场迎战强大的掘金队,赛前据丹佛当地媒体报道,掘金队当家球星卡梅隆-安东尼虽然伤情已经基本痊愈,但是据掘金主帅乔治-卡尔透露,安东尼将不会参加今天掘金队对火箭队的比赛。

  “我觉得他今晚将不会出场。”乔治-卡尔说道,“我觉得现在我们必须得让他继续休战,直到周五晚上的比赛。”这就意味着安东尼将会因为他左脚踝的拉伤而连续缺阵第二场比赛。

  卡梅隆-安东尼本赛季以场均29.7分排在联盟得分榜的次席,此前他随队出征客场之旅,接下来掘金队将于周五晚上对阵同区对手雷霆队,后面还要在周日晚上打马刺队,这次客场之旅将有可能决定掘金队的季后赛种子顺位,但是掘金队方面还是出于安全考虑,让安东尼休战对火箭队的比赛,以便在后面两场比赛当中顺利复出。

  安东尼是在1月中旬受伤的,他在1月初还因为一次膝盖伤情而缺阵了五场比赛,但是他很快就得以复出,本月他只参加了掘金队的六场比赛。在安东尼缺阵的日子里,掘金队的战绩仅为3胜2负,今天在休斯顿的比赛,掘金队球员可能会很想念安东尼,因为休斯顿是近几年掘金队很少赢球的地方。

  《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于28日凌晨回答球迷提问时也谈到了安东尼将缺阵对火箭队比赛的问题,对此他开玩笑说:“你知道为什么安东尼将会缺阵对火箭队这场比赛吗?在前一次与火箭队的较量当中,安东尼对位巴蒂尔,他全场16次控球进攻,其中13投仅3中,另外还出现了几次失误。他并非真正伤情未痊愈而缺阵比赛,主要原因是因为他不想再碰到巴蒂尔了。”(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