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罗马酝酿球员交易 皇马两大弃将有望换门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贾尼尼
2010年01月28日05:48

    搜狐体育讯 输掉本赛季第二场同城德比,亨特拉尔在米兰的去留再次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虽然不久前《米兰体育报》称加利亚尼已经告知亨特拉尔留队,并许诺莱昂纳多会给他更多的机会,眼看南非世界杯开赛日期越发临近,为争取到代表国家队参赛的席位,但荷兰人这次真的坐不住了,参加世界杯的念头已经压过了一切。

  对于亨特拉尔来说暂时换一个环境,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加盟米兰以来荷兰人总给人半死不活的感觉,除了那次在对阵卡坦尼亚终场前那记充满灵气的吊射,还让人依稀感觉到他曾经是一名高效的射手之外,整个赛季他的表现一直乏善可陈,缺乏闪光点。在博列洛已经基本锁定首发中锋的位置之后,荷兰人在米兰获得的出场时间越发的有限。上轮米兰德比,亨特拉尔在80分钟替补安布罗西尼上场后,也没有为球队获得太多的机会。

  他不愿意再苦坐板凳,即便是暂时不能完成转会,他也希望以租借的方式加盟其他球队以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去寻找久违的状态。亨特拉尔的态度已经表达很明确了,为了6月份的南非世界杯,他必须换个环境以争取更多的上场时间,而在米兰有了博列洛的存在,这几乎是不可能的。因而将这位抢点型中锋暂时租借到其他球队,以便使其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去寻找久违的状态,在无法顺利进行转会交易的时候租借仿佛成为了解决这个问题的最好的一种办法。

  此前英国《每日星报》报道谈到,英超豪门阿森纳谋求租借亨特拉尔以弥补主力前锋范佩西因伤缺阵后留下的空缺,直至赛季结束。但荷兰人高达7万欧元的周薪却成为这桩交易的最大障碍。除非亨特拉尔主动降薪,或者是米兰方面能够承担亨特拉尔部分薪水,否则交易将很难完成。除了枪手外,他们的死敌来自北伦敦的热刺也对亨特拉尔很感兴趣,不过目前热刺的前锋群表现不俗,亨特拉尔是否能够获得足够的出场时间仍是一个未知数。不过据意大利媒体最新的消息,AC米兰出租亨特拉尔的下家又新增添了罗马,而且作为租借交易的一部分,罗马方面还愿意把巴普蒂斯塔租给米兰,或许这个条件能够打动AC米兰。

  巴普蒂斯塔目前在在罗马队的处境与亨特拉尔在米兰相差无几,作为替补球员,巴普蒂斯塔上场时间寥寥无几,已经逐渐沦落为边缘球员。此前国际米兰曾经有意引进巴西人,但后来因为价格的原因最终未能完成交易。而AC米兰用亨特拉尔作为交换球员,恐怕对于现在的罗马来说是非常欢迎的。冬季从拜仁归来的托尼仅仅打了四轮联赛就重伤下场,至少将休息6周缺席9场比赛。这样罗马队的中锋位置上将有一个空缺,而接下来球队又要面临多线作战的局面,因此补充一位有实力的中锋对于红狼军团来说相当重要,而亨特拉尔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对于米兰来说,亨特拉尔的离去对于前锋线来说影响并不是太大,某种程度上说或许还能给因扎吉创造更多的出场机会。这笔交易至少可以暂时安抚荷兰人的情绪。倘若荷兰人有幸在罗马找回状态,今夏在交易市场上米兰还能卖个好价钱。

  (搜狐体育 贾尼尼)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