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陪伍兹球员诊所治疗性瘾 虎嫂已经决定不离婚?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1月28日05:43
  昨天,曝光了虎嫂包机看望老虎的八卦网站RadarOnline的报道称,艾琳在结束探望后,对老虎伍兹的性瘾癖治疗结果非常满意,目前她已经基本决定放弃离婚的打算。

  上个星期,艾琳前往密西西比,探望了在松林诊所接受性瘾癖治疗的老虎伍兹,并且她也参与了伍兹的性瘾癖治疗过程。星期天晚上,她乘坐私人飞机返回奥兰多家中。据她的一位密友透露,艾琳满意她看到的一切。“当她回家的时候,看上去很开心,一切进展顺利。”

  艾琳在丑闻爆发之后,摘下了结婚戒指。现在还没有新的照片显示她已经把戒指戴回去。星期一在奥兰多拍到的照片显示她比起丑闻爆发之前消瘦很多,这可不是巧合“她背负着沉重的压力,这对她的身体伤害很大,然而她是一个坚强的女性。”

  而伍兹性瘾癖治疗的费用颇高,每周的账单为6200美金。现在还不清楚他要在这里呆多久,尽管之前的报告说治疗的周期为6个星期。不过无论如何,艾琳已经计划好下个月飞回祖国瑞典“重新调整一下自己的生活”。记者彭晗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