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马拉多纳女友不幸流产 专家:老马精子质量太差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1月28日05:43
老马女友孕照(点击观看组图)
老马女友海滩孕照(点击观看组图)

阿根廷新年首胜老马解禁亲吻项链(点击观看组图)
阿根廷新年首胜老马解禁亲吻项链(点击观看组图)

  刚刚度过两个月禁赛期的马拉多纳,昨天终于出现在阿根廷圣胡安省的圣马丁体育场,带领阿根廷在热身赛中3:2战胜了来访的哥斯达黎加,不过迎接老马的不是胜利的欢呼,而是人们异样的眼光,因为阿根廷媒体的一篇报道,又将他从天堂带入到了深渊当中。当地时间周二,阿根廷的“纪事电视台”在晚间节目中播报了一条消息:老马女友在怀孕4个月后流产了,老马在49岁的时候再当一次父亲的梦想破灭了,更让老马丢尽颜面的是,有医学专家认为其女友流产的原因是老马的精子质量太差。

  电视台的新闻透露,一家医院给他们报料,称怀疑四个月的维罗妮卡刚刚流产了。目前这一消息还没有得到老马本人以及他的家人的确认。“纪事电视台”表示,他们的消息千真万确,维罗妮卡确实失去了已经在她的子宫里孕育了4个多月的胎儿,而且,还是个女婴。也有医学专家指出,老马的女友总是流产,很可能与老马的精子质量不佳有关。老马曾经几次濒临死亡,而且生活方式也一直不太健康,他参与制造的胎儿,健康可能真的存在问题。

  阿根廷“永远的10号”是在2005年11月13日认识维罗妮卡的,当时两人都参加一个共同的朋友的婚礼。维罗妮卡比马拉多纳小了整整20岁,是一名服装商人,在认识几个月之后,老马和维罗妮卡就一起住进了布宜诺斯艾利斯郊外的一幢房子里。到目前为止,马拉多纳只公开承认过自己的两个女儿达尔玛和吉亚妮娜,对于其他的子女,他一概不承认。在意大利,他就有个著名的私生子迭戈·西纳格拉,长期混迹于低级别联赛。

  维罗妮卡不用担心老马不承认她的女儿,但不幸的是,这位32岁的金发碧眼的美人,却因为我们不知道的原因,失去了老马的第三个正式女儿。这不是老马第一次经历女友流产悲剧。2004年,老马在古巴的怀孕情人安东娜在距离临盆还有4个月的时候,不幸突然流产了。而且,更加让人扼腕叹息的是,安东娜流掉的还是一对双胞胎男婴,这对带有马拉多纳球员基因的未出世的男孩,或许原本有机会成为能在未来世界足坛叱咤风云的“双雄”。综合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