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联赛杯-鲁尼补时献绝杀 曼联4-3曼城进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0年01月28日05:5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凌晨4点,英格兰联赛杯进入半决赛次回合争夺,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队依靠鲁尼的补时绝杀3-1击败曼城队,总比分4-3淘汰同城死敌,卫冕冠军第8次闯入联赛杯决赛。2月18日,曼联队将与阿斯顿维拉在温布利大球场进行联赛杯决赛。组图 数据 更多新闻

  一周前曼联在首回合客场作战中1-2败在同城死敌曼城队脚下,使得两家球会在联赛杯的5次交锋中曼城已取得其中3胜占据优势。与首回合相比,曼联首发做出三处调整,除伤愈复出的费迪南德外,斯科尔斯和纳尼分别取代安德森和瓦伦西亚被准先发。曼奇尼则排出与首回合完全一样的首发阵容应战。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曼联一定能夺得联赛杯的冠军!
曼城德比实在是太火爆了!
特维斯再次给曼联当头棒喝!

  上半时开场,两队很快进入对攻状态,不到5分钟便出现了4个角球,但多数时间曼联占据优势。第5分钟,弗莱彻接左翼传球甩头攻门既高又偏。2分钟后,巴里主罚的任意球虽然打进禁区但直接被范德萨没收。第8分钟,鲁尼禁区外射门被随后更换了手套的吉文拿下。之后在特维斯拿球时,老特拉福德球场看台上的球迷以嘘声伺候。第13分钟,斯科尔斯大禁区前沿抽射稍高。5分钟后,费迪南德利用角球机会抢前点垫射打偏。

  第22分钟,贝拉米接右侧传球头球攻门被范德萨轻松没收。之后,费迪南德和鲁尼相继无球状态下侵犯特维斯和萨巴莱塔,但主裁判韦伯都只是以口头教育为主。第29分钟,特维斯禁区内俯冲头球攻门,范德萨侧扑封出。第32分钟,吉格斯禁区弧顶的低射也被吉文抱住。第36分钟,斯科尔斯身后铲倒小赖特被黄牌警告。第44分钟,范德萨又接受了小赖特禁区边缘的射门考验。上半时比赛,曼联与曼城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第47分钟,理查兹带球前插后大禁区边缘起脚被范德萨封出底线。理查兹随即利用角球机会头球攻门直接被封,球到外围后贝拉米小角度又是一脚射门被范德萨拿到。第48分钟,特维斯身后铲翻拉斐尔被黄牌警告,随后费迪南德和贝拉米发生口头争执。第50分钟,贝拉米准备主罚角球时被看台上的球迷丢掷下的杂物击中后脑。贝拉米虽未受伤,但此事相信曼联俱乐部将会被起诉。第52分钟,吉格斯接鲁尼传球后禁区内回做,纳尼控球被围堵,卡里克顺势将球敲回,斯科尔斯16码处右脚低射球门左下角破门,这也是生姜头7年来首次在联赛杯中建功。

  第57分钟,曼联前场团队配合,弗莱彻禁区内射门打偏。2分钟后,贝拉米禁区边缘的射门高的离谱。第64分钟,纳尼丢球后反抢拉拽萨巴莱塔吃到黄牌。之后贝拉米两次打门都未能构成威胁。由于曼联拥有客场进球的优势,因此曼奇尼先后将爱尔兰和阿德巴约遣上。第70分钟,曼联前场界外球掷出,纳尼横带后传禁区中路,弗莱彻拿球后回做,卡里克禁区右侧8码处推射远角得手将比分改写为2-0,鲁尼兴奋的骑到了卡里克的脖子上。第73分钟,鲁尼6码处挡射擦着立柱将将偏出。

  第76分钟,特维斯中路将球分到左翼,贝拉米传球,特维斯7码处抢在费迪南德之前脚跟垫射入网,这也是阿根廷野兽在双方两回合交锋中取得的第3球。第81分钟,吉格斯左路传球被挡,威尔士老将再传,卡里克射门被封,然后再射又擦着右立柱将将偏出。第85分钟,弗莱彻禁区外吊球门右上角打飞。2分钟后,阿德巴约中路原地头球攻门顶偏。补时第1分钟,弗莱彻利用角旗机会甩头攻门被吉文封出底线。补时第2分钟,吉格斯右侧角球开出,鲁尼5码处头槌攻入制胜球。最终,曼联队在次回合3-1,总比分4-3淘汰曼城连续第二年晋级联赛杯决赛,曼奇尼则遭遇执教曼城来的第二场败局。(搜狐体育 文治)

  曼联(4-3-3):1-范德萨/21-拉斐尔(75'6-拉斐尔)、5-费迪南德、23-埃文斯、3-埃夫拉/24-弗莱彻、18-斯科尔斯、16-卡里克/17-纳尼(90'25-瓦伦西亚)、10-鲁尼、11-吉格斯

  曼城(4-4-2):1-吉文/2-理查兹、33-孔帕尼、44-博亚塔、15-加里多(63'7-爱尔兰)/34-德容、5-萨巴莱塔、18-巴里、8-赖特-菲利普斯(73'25-阿德巴约)/32-特维斯、39-贝拉米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