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国乒领队:张怡宁周末将现身 开发布会内容成谜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1月28日06:03
[资料图:张怡宁大婚现场]
资料图:张怡宁大婚现场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本报讯(记者 盖源源)乒坛大姐大张怡宁还会不会出现在赛场上?她是不是真的要退役了?自从张怡宁去年嫁给上亿身家的徐威后,这样的猜测不断。昨日,国乒领队黄飚表示,张怡宁将出现在中国女队“直通莫斯科世乒赛”的队内赛中。不过,这一次张怡宁不是归队训练或比赛的,而是要开会辟谣。>>您觉得张怡宁发布会会说些什么?

  到目前为止,惟一关于张怡宁婚后的消息是年初在澳门举行的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当时有报道称张怡宁携老公徐威低调观赛,不过没有照片为证。几天前,女队主教练施之皓表示:“张怡宁不会参加今年的世乒赛。”昨日,国乒领队黄飚表示,“消失”多时的张怡宁将出现在直通莫斯科队内赛中,这是全运会后张怡宁首次回到队中。

  中国女队直通莫斯科的队内赛将于2月1日至4日在南通举行,22名队员都将参加。黄飚透露,张怡宁30日晚将只身抵达南通与女队同住在基地,第二天参加完发布会后便会离开。张怡宁会说什么,无人知道,只不过黄飚否认会宣布退役,“这些都是谣传,张怡宁回来只是看看大家,鼓励队友,不可能宣布退役。”

  黄飚表示,考虑到最近关于张怡宁的传言太多了,才特意安排了一场张怡宁的见面会。“就是怕媒体误会,我们特意安排了两场发布会,一场是女队直通的,另一场是张怡宁的,因为张怡宁很久没有接受公众的采访了,很多球迷和媒体也一直很关心张怡宁的近况,大家有什么问题可以在发布会上直接问她本人。”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很期待张怡宁的发布会内容!
希望张怡宁不要这么早退役!
不管怎么样,祝张怡宁幸福!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