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参与酒店设计可得2500万英镑 迪拜借贝嫂炒作?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1月28日06:14

  本报讯(记者 盖源源)在去年公布的世界最会赚钱夫妇排行榜上,贝克汉姆夫妇排在第五位,他们总共收入2800万英镑,这连汤姆·克鲁斯这样的好莱坞大腕都望尘莫及。如果现在告诉你,有人提供给贝嫂的一份工作报酬是2500万英镑,这相当于贝克汉姆一家年收入的90%,你相信吗?事实上多金的迪拜就有这样的疯子。据英国《镜报》报道,维多利亚日前收到一份来自迪拜市长的邀请,如果她愿意参与迪拜一家豪华酒店的设计,并把名字贡献出去,她将得到惊人的2500万英镑。

  规划中的这家酒店位于迪拜的时尚人工岛屿Isla Moda上。这个岛上据说只有80户豪宅,每户豪宅都拥有私人沙滩。岛上除了豪宅,也有豪华的观光饭店。如今,这个岛上将兴建另外一座豪华酒店,迪拜方面邀请了“时尚大帝”卡尔·拉格斐参与酒店的设计。值得一提的是,Isla Moda岛上的80户豪宅都是卡尔·拉格斐的杰作。不过,迪拜市长阿尔·马克图姆看中了贝嫂的时尚品味,有意让她参与设计,他为此还亲自给贝嫂发了邮件。

  《镜报》采访了维多利亚的一位发言人,该发言人拒绝评价这份天价邀请。不过,据维多利亚身边的人透露,维多利亚已通过邮件和阿尔·马克图姆交流了几个月。维多利亚的意思是,如果她参加这个计划,她不仅要设计房间的衣柜和装饰方面,还要参与其他方面的设计。

  这份合同到底会不会成真,现在无从知晓。不过从迪拜市长的开价来看,维多利亚完全没有拒绝的理由。只不过这样的疯子行为,更像是一场拯救“迪拜危机”的炒作。因为在五年多以前,迪拜开始在金融市场炙手可热,贝克汉姆夫妇在迪拜购置地产是当时的世界新闻,被解读为迪拜黄金时代的到来。而现在,迪拜面临金融泡沫,此时是否会借助名人炒作吸引投资,还很难说。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