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韦迪上任动态

韦迪开口谈发展 联赛排在第一位狠抓青少年足球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1月28日06:21

  本报讯(记者 张龑)足协多名中层干部的建议看来得到了韦迪的采纳,昨天在全国体育局长会议的分组讨论上,韦迪为自己目前首要需要抓的工作进行了排序:联赛第一,国家队第二。这与以往豪赌国字号球队有着本质性的差别,联赛多年来受到如此待遇实在算是新闻。

  韦迪已经多次参加这个会议,但恐怕还是第一次这么受到媒体的关注。分在第2组参加讨论的韦迪很清楚,所有在场的记者都是朝着他去的,“我第一个发言吧,说完了记者就离开了,其他同志发言更自由”。参加这个组讨论的总局副局长王钧也曾经是足管中心副主任,对于足球他恐怕比韦迪还熟悉。韦迪就足球问题谈了四点看法。第一,办好联赛的各项工作是我们的社会任务和社会责任,要让足球联赛真正成为健康、规范、有序的联赛,让群众自愿回到赛场上来。第二,要稳步提高各级国家队训练水平,让他们的国际排位不断向前移位、提高。第三,如果足球持续发展和提高,青少年足球的问题必须下力气解决。因为只有后备力量不断涌现,国家队才有更大选择余地。最后一点,是足协内部要端正工作作风、整顿工作秩序,让社会看到我们是一个团队、一个整体,这样和所有关心足球的人一起推动足球健康发展,促进社会和谐。

  “恳请在座的体育局局长能关注青少年足球的发展,今后我们会和地方体育局密切合作,共同抓好青少年培养。”韦迪在最后向全国体育局局长提出了请求。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