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直击:曼城德比火星四溅 酒瓶进球场贝拉米遇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0年01月28日06:24
费迪南德贝拉米对骂
费迪南德贝拉米对骂

    搜狐体育讯 原本火爆的曼彻斯特德比,因为特维斯的存在可谓是又注入新的仇恨元素,而阿根廷野兽联赛杯首回合进球后挑衅加里-内维尔,并在赛后与曼联队长发生的口水战更是火上浇油。因此在老特拉福德进行的第154次德比也变得异常火爆,所幸主裁判韦伯控制得当,否则场面刺激程度难以想象。

  如果说第8分钟纳尼扫倒萨巴莱塔只是正常的拼抢犯规,那么第21分钟时费迪南德跑动中用胳膊肘扫到特维斯的面门则完全是非竞技动作,苦的是阿根廷野兽受伤倒地后也要接受曼联球迷的嘘声,全场比赛除进球后的那一刻之外,只要特维斯拿球看台上数万名红魔铁杆就狂嘘阿根廷人。

  第27分钟,鲁尼又在无球状态下绊倒萨巴莱塔,鉴于小胖一向球风彪悍且此次犯规有无意识的可能存在,因此韦伯只是进行了简单的口头警告。第36分钟,斯科尔斯从身后扫倒小赖特则未能逃过一张黄牌,而临近半场结束前拉斐尔与贝莱米在边线的纠缠也足以让巴西小将染黄。

  下半场伊始,比赛便再次嗅到火药味。特维斯在身后铲翻拉斐尔后不仅领到黄牌,还引发费迪南德和贝拉米的口角。结果就是几分钟后,当贝拉米主罚角球时,看台上的球迷丢掷下的硬币击中了威尔士人的后脑,更夸张的是从慢镜头看贝拉米身前还有被球迷丢下的一个酒瓶!BBC便质疑:这样的东西怎么会在球场出现?ESPN则指出曼联因此恐难逃脱处罚。

  第63分钟,吉格斯护球卡位时看准时机用右肘肘击理查兹。第69分钟,弗莱彻在边线附近从身后将理查兹脚下球断下,理查兹随即连续跨步企图断球并且伴有手部动作,结果弗莱彻怒火中烧与理查兹差点上演“顶牛”,好在又是韦伯出面及时控制住场面,并且仅是对两人进行口头警告。之后埃文斯在角旗附近先是利用身高优势给贝拉米架拐,贝拉米也不礼让身后小动作将埃文斯推翻在地。不过这场火爆的德比战最终还是曼联笑到了最后,曼联球迷在看台上拉出的“你们34年没有冠军”的横幅上面的年头看来还得无限期延长。(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