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心仪之人绝杀红黑军 他曾让六大豪门争破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里
2010年01月28日06:32

    搜狐体育讯 三天前,意甲的班霸国际米兰以摧枯拉朽之势2比0斩杀AC米兰,米利托和潘德夫各建一功。三天之后,同样的球场,AC米兰再度遭遇败绩。这一次,将他们挡在意大利杯四强之外的是意甲仅仅排名第17位的乌迪内斯,而送出绝杀之人,是瑞士国脚因勒尔。这位拥有土耳其血统的中场悍将,曾经差点转会国际米兰,如今他也用行动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也许是三天前的米兰德比战耗尽了心力,本场比赛莱昂纳多尽遣替补,上一场的主力除了加图索和安东尼尼外全部轮休。也许红黑军团认为,在自己的主场面对排名第17位的球队,他们即便启用轮换阵容也可以获得胜利。但比赛开始后,乌迪内斯自始至终占据着优势,这让圣西罗的球迷感到难堪。

  比赛的第56分钟,决定胜负的时刻终于来临。桑切斯前场抢断后在禁区右侧回传,跟上的因勒尔大力射出低平球,球钻入球门左下方的死角。凭借这个入球,乌迪内斯1比0淘汰AC米兰,昂首晋级四强。

  “一气呵成!”这是意大利国家电视台对于因勒尔入球后的赞叹。的确,在桑切斯成功抢断安东尼尼之后,AC米兰的防线陷入慌乱。此时桑切斯有多达三个传球点可供选择,而他选择了后排插上的因勒尔。瑞士国脚没有辜负同伴的期望,他冷静选择了低射,最终完成破门,在圣西罗为AC米兰送出绝杀。

  因勒尔究竟何许人也?事实上他在2008年欧洲杯上就曾经有着出彩的表现。几年前,身为土耳其后裔的因勒尔曾经同时收到土耳其国家队和瑞士国家队的邀请,但最终他选择了瑞士,这一度招致土耳其球迷的强烈不满,而从这个角度我们也可以看出因勒尔的实力。

  在加盟乌迪内斯之后,因勒尔在意甲赛场发挥稳健,已经占据乌鸡主力中场的位置。本赛季至今他一共在联赛中出场17次,累积时间达到1486分钟,除了主力门将汉达诺维奇之外,因勒尔是全队的“首席劳模”。在冬歇期之前,就曾有包括国际米兰、阿森纳、尤文图斯、利物浦、AC米兰、罗马在内的多家豪门对其表达了兴趣,其中最有诚意的要数国际米兰。穆里尼奥认为因勒尔的能力非常全面,可以加强蓝黑军团的中场厚度。但由于乌迪内斯方面要价1500万欧元,加上之后国际米兰将引进重点放在潘德夫身上,最终此事不了了之。另据最新消息,意大利媒体透露国际米兰即将签下葡萄牙中场维罗索,或许这正是穆里尼奥用来代替因勒尔的方案。

  一个入球帮助乌迪内斯淘汰AC米兰晋级,因勒尔今天的表现必将再次将他的身价提升。已经有意大利媒体预测,乌迪内斯今夏必卖这位瑞士国脚。遭遇绝杀之痛的AC米兰会不会因此将因勒尔放入收购名单中?让我们拭目以待。(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