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新秀榜埃文斯连续八周居第一 勇士后卫库里第二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8日06:05
  新华网华盛顿1月27日电(记者梁金雄)NBA网站27日公布了本赛季第12周新秀排行榜,国王队新秀埃文斯不仅稳坐榜首,而且已连续八周未让自己榜首位置旁落。

  这也是埃文斯本赛季在全部12周排行榜上第九次排名第一,另三周榜首位置由雄鹿队的詹宁斯包揽。本榜排位第二的是勇士队后卫库里,他已连续三榜坐稳第二。詹宁斯依然排在第三。

  列本榜第四到第10位的新秀依次是:森林狼队的弗林、黄蜂队的索顿、雷鸣队的哈登、国王队的凯斯皮、公牛队的吉布森、马刺队的布莱尔和活塞队的杰里贝科。上述十佳新秀与前一榜相同,本榜他们之间只是排位略有变动。

  猛龙队的德罗赞和小牛队的博布瓦获得了本榜最佳新秀提名。

  新秀排行榜是由NBA官网专栏作者德鲁·帕克汉姆负责撰写的,每周公布一次。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