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官网新秀榜:埃文斯七连庄 黄蜂索顿升至第五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1月28日06:4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凌晨,NBA官方网站推出最新一期新秀实力排行榜。国王新秀泰雷克-埃文斯仍高居榜首,这是他连续第8周排在首位。斯蒂芬-库里、布兰顿-詹宁斯和詹尼-弗林分列2至4位。值得一提的是,黄蜂队新秀马库斯-索顿最近上升势头迅猛,现在他已经上升至第5位。以下是具体排名情况以及NBA官网的点评:

  1、泰雷克-埃文斯(国王,上周第1、选秀顺位第4)

  数据:场均20.8分,4.8个篮板,4.9次助攻,1.5次抢断

  点评:埃文斯新秀赛季表现这么好、进步这么快似乎都有点出乎他自己的意料之外。“我本想着场均能拿10-11分就不错了,我希望的是一年比一年更进一步。”埃文斯说,“如果我继续努力,我可以变得更好,天空才是我的极限。”在周三对阵勇士的比赛中,埃文斯贡献了23分、6个篮板、4次助攻和2次抢断,帮助国王止住了七连败。

  2、斯蒂芬-库里(勇士,上周第2,选秀顺位第7)

  数据:场均14.0分,4.0个篮板,4.5次助攻和1.9次抢断

  点评:在蒙塔-埃利斯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库里唱起了主角。在埃利斯缺阵的三场比赛里,库里场均贡献28分、6个篮板和4.3次助攻。埃利斯在金州人士很旺,勇士队也不大可能在中期交易截止日之前将埃利斯交易出去,但是库里最近以其出色的表现为自己光明的未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3、布兰顿-詹宁斯(雄鹿,上周第3,选秀顺位第10)

  数据:场均17.7分,3.6个篮板,6.3次助攻和1.2次抢断

  点评:在与森林狼新秀詹尼-弗林的第二次较量中,詹宁斯再次压到了对手。在11月7日两人的第一次较量当中,詹宁斯虽然16投仅4中,但雄鹿队仍然以87-72击败森林狼。在周日的较量当中,詹宁斯送出了创职业生涯新高的单场13次助攻,另外还有18分进帐,雄鹿队也再次战胜了森林狼。

  4、詹尼-弗林(森林狼,上周第4,选秀顺位第6)

  数据:场均14.2分,2.4个篮板,4.2次助攻和1.1次抢断

  点评:在周三客场惨败给尼克斯队之前,弗林在过去这一周打出了相当出色的表现。他在背靠背的两场比赛中都得到了20分,而且投篮命中率高达57%。但是在对尼克斯队的那场比赛中,弗林全场出现了6次失误,11次出手也仅命中3球。不过,在这场比赛森林狼队以105-132惨败给对手的比赛当中中,森林狼没有一名球员打得不错。

  5、马库斯-索顿(黄蜂,上周第8,选秀顺位第43)

  数据:场均9.7分、1.9个篮板、0.9次助攻和0.6次抢断

  点评:此前黄蜂队把主力后卫德文-布朗交易给了公牛,足见黄蜂队现在对索顿信心十足。索顿近期的出色表现让黄蜂看到了他的巨大潜力,所以才敢于做出决定将布朗送走。在他担任先发的第一场比赛里,索顿就全场12投8中砍下19分,其中三分球5投3中,索顿的出色发挥帮助黄蜂队最终以1分险胜开拓者。

  6、詹姆斯-哈登(雷霆,上周第7,选秀顺位第3)

  数据:场均9.9分、3.3个篮板、2.2次助攻和1次抢断。

  点评:哈登即使打替补也能够成为雷霆队本赛季进入上升阶段的一大推动力。在过去这一周的三场比赛当中,哈登场均贡献10.3分和4.7个篮板,并且在这三场比赛当中均有一次抢断进帐。虽然现在的雷霆队年轻的天赋球员很多,这让人们很容易想不起哈登,但是NBA主教练们显然意识到了他在球队当中的作用,挑选他参加今年的全明星新秀挑战赛。

  7、欧米-卡斯皮(国王,上周第5,选秀顺位第23)

  数据:场均12.2分、4.8个篮板和1.4次助攻。

  点评:国王队终于在周三终结了他们的七连败,但是卡斯皮在那场比赛当中并没有发挥太大的作用。最近卡斯皮陷入了手感低迷,尤其是在三分线上。在国王队七连败的过程当中,卡斯皮的三分球24投仅3中,命中率低至12.5%。在国王队周三的比赛当中,卡斯皮只出场打了12分钟时间,得到一分,并且四次出手全部不中。

  8、塔基-吉布森(公牛,上周第9,选秀顺位第26)

  数据:场均8.5分、6.3个篮板和1次盖帽。

  点评:公牛队最近已经三连胜了,吉布森是其中的一个推动力。在公牛队的三连胜当中,吉布森场均贡献10分和9.7个篮板。在公牛队以104-97击败火箭队的比赛当中,吉布森出场打了创其赛季新高的43分钟时间,全场砍下16分和14个篮板,这是他本赛季第五次砍下两双数据。

  9、德胡安-布莱尔(马刺,上周第6,选秀顺位第37)

  数据:场均7.1分、6.6个篮板、0.6次盖帽。

  点评:自从1月14日砍下28分和21个篮板之后,布莱尔在最近六场比赛当中有四场比赛的篮板球数都达到两位数,但是不幸的是马刺队最近六场比赛已经输掉了五场,而且更为糟糕的是,布莱尔这位整个赛季投篮命中率达到54%的球员,最近这段时间手感也陷入低迷,50投仅21中,命中率低至42%,罚球也10罚仅3中。

  10、约纳斯-杰雷科(活塞,上周第10,选秀顺位第39)

  数据:场均8.4、5.4个篮板和0.7次助攻。

  点评:这个赛季下来,杰雷科的表现已经赢得了活塞主帅库伊斯特的信任,虽然普林斯复出之后杰雷科丢掉了先发位置,但是拿普林斯复出之后所打这11场比赛的数据与杰雷科进行对比,杰雷科的数据并不会比普林斯差,大概是因为普林斯还没有完全从伤病当中摆脱出来的缘故吧。(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