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多特主席质疑勒夫决定 为胡梅尔斯落选打抱不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1月28日01:46

    搜狐体育讯 本周勒夫召集30人进行为期两天的体能测试,这份名单中还缺少巴拉克、胡特和韦斯特曼,因此其他球员想要参加世界杯赛存在不小难度。目前德国队在中卫位置上已囤积了多名球员,这导致胡梅尔斯、巴德施图贝尔和赫韦德斯三名小将落选,其中胡梅尔斯的落选更是引起不小争议。

  目前德国队中卫候选中已有默特萨克、塔什彻、胡特、弗雷德里希和受伤的韦斯特曼,根据勒夫的说法,国家队选择后卫时会更为看重经验。不过弗雷德里希率领的柏林赫塔本赛季排名垫底、塔什彻所在的斯图加特也状态低迷。相比之下,多特蒙德19轮过后高居积分榜第四位,很有希望杀入下赛季欧冠,而胡梅尔斯亦是表现优异,多次入选周最佳阵容。

  多特蒙德主席劳鲍尔就对勒夫的选人策略提出了质疑:“我们现在表现的非常差出色,我们正想着前三名的目标前进。在对阵汉堡的比赛时我和勒夫助手弗里克在一起,我告诉他胡梅尔斯会让国家队受益。我不太同意勒夫的看法,更何况罗尔费斯目前已经重伤,而胡梅尔斯证明了他完全能胜任后腰位置。不过虽然意见不同,但俱乐部尊重勒夫的选择。”

  本赛季胡梅尔斯进步趋势十分明显,截至目前他已五次出现在《踢球者》评选出的最佳阵容中,并且攻入4球。其他几位候选人表现都不如胡梅尔斯,而他们的特点都与默特萨克相似,转身回追缓慢的弱点屡次暴露。更为重要的是,在罗尔费斯受伤、弗林斯被弃用的情况下,德国的后腰防守能力大大折扣,因此胡梅尔斯多面手的特点也能让他成为国家队的有益补充,不知这些因素能否说服勒夫改变自己的决定。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