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北京客场惨败辽宁引不满 蒙克利夫怒摔椅子泄愤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1月28日06:56

  昨晚赛后,北京金隅队更衣室里一片寂静,得到35分的梅兹瞪着眼睛发呆。95比114输给辽宁队,这是一场令人觉得耻辱的比赛,对方的奥得捷只打了12分钟,李晓旭及双外援坐满了下半场,即便如此,北京队仍然输了一个颜面无存。

  5分钟后,蒙克利夫终于说话了:“伙计们,我们打了一场糟糕的篮球。”说到这里,蒙克利夫示意记者离开休息室,记者刚走出门口,就听见房间里“咣当”一声,蒙克利夫把椅子重重地摔在地上,随之而来的是一场爆发。“40分!最多时输了40多分!”一向温文尔雅的蒙克利夫话语当中夹杂着脏字,训斥像连珠炮一样吐了出来。

  这时一个辽宁队的工作人员来敲门,让蒙克利夫参加发布会,助理教练张敬东让对方先出去,说教练马上就去。结果又是将近10分钟过去了,又一名工作人员来催促,之前的人说:“教练在里面跟队员唠嗑呢。”后者听着更衣室里传出来的骂声,回答道:“这叫唠嗑啊?”

  终于,蒙克利夫结束了训话,带着翻译走出了更衣室,脸色阴沉。之所以这么生气,是因为球队的表现和他的预期实在相去甚远。前一天训练的时候,他专门叮嘱了球队防对手的大个子在外面投篮,结果一开场就被李晓旭投中了两个三分球。他专门叮嘱球队必须拼身体,努力防守,结果被对手得了114分。蒙克利夫说:“如果我们现在是10胜,那么还好,但是我们现在只有5胜,我要求的东西,队员必须做到,没有任何借口!没有任何借口!”

  可是现实和理想差得很远。蒙克利夫说:“今天很失望,我们完全失控了,一点都没有拼,完全没有达到我的要求。”草草参加完发布会,他又回到了更衣室,球队还在这里等他,进门之后又是一顿摔椅子的响声。“你们一点都没拼!”蒙克利夫继续骂道。

  3分钟后,更衣室里的声音渐渐平息,房门一开,蒙克利夫背着书包一个人走了出来,摔门径直离开了体育馆。

  北京金隅男篮正处于土崩瓦解的边缘,目前北京队的问题,不是换外援与否就可以解决的,理想与现实的差距,让教练和队员们的心态失衡,多方的矛盾被激化,球队甚至面临着重建。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