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郑智镜头:需对失球负责 定位球能力被认可(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28日06: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北京时间1月28日凌晨,09-10赛季苏超联赛第22轮的比赛,凯尔特人坐镇主场1-2被希伯尼安逆转,与领头羊流浪者的积分差距又被拉大到了9分。本场比赛,中国球员郑智虽然延续着自己的连续首发记录,但是表现平平,未能帮助球队取得急需的三分。下半场第71分钟,郑智被队友麦克科特换下。

  事实上,凯尔特人的开局相当不错。第5分钟,凯尔特人全场第一次有威胁的攻势便转化成了进球。福琼在门前6码处将皮球顶进对方大门。随后的15分钟,凯尔特人接连错过了好几次扩大比分的机会。

  在顶住凯尔特人三板斧后,希伯尼安扳平了比分。凯尔特人的第一个失球,郑智也负有一定的责任。当时,郑智在禁区边缘未能控制住对方前锋尼斯,并被迫对其犯规。希伯尼安利用该任意球机会再次发动进攻,好在博鲁茨及时化解险情,将皮球挡出底线。不料,希伯尼安却利用角球机会,由斯托克斯扳平了比分。

  随后的比赛里,凯尔特人继续占据着场上的主动,但是始终得势不得分。郑智在中场的表现也不温不火,没有太多闪光之处。不过有个细节值得关注,郑智多次主罚球队的定位球,成为球队中远距离任意球的主罚者,其定位球能力似乎正在一步步为队友所认可。

  第71分钟,郑智被队友麦克科特换下。之后,凯尔特人的攻势始终无法形成致命一击,倒是郑智的离场,让凯尔特人中场的拦截能力进一步减弱。终场前,希伯尼安的加布莱蒂正是在禁区前沿趁主队逼抢不严,突施冷箭,完成了最终的绝杀。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