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替补锋线尴尬遭嘘 因扎吉亨特拉尔谁将离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里
2010年01月28日07:23

    搜狐体育讯 目前AC米兰信赖的攻击配备,是博列洛突前,小贝小罗策应的三叉戟模式。亨特拉尔和因扎吉只能甘当替补,绝无首发机会。为了安抚一老一新两员大将,在意大利杯这样的鸡肋赛事中,莱昂纳多让两人首发。然而在送出碌碌无为的惨淡表现之后,他们甚至引起了圣西罗主场球迷的嘘声。距离一月冬季转会窗关闭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他们之中是否会有人离开米兰呢?

  最近AC米兰一直纠结于因扎吉的续约问题,尽管加利亚尼和莱昂纳多都知道妖刀的重要性,米兰球迷呼吁其留下的声音也不绝于耳。但在俱乐部的诚意下,因扎吉的态度却非常暧昧。为什么禁区灵狐不愿意留在圣西罗?原因自然还是出场时间的问题。因扎吉深知在目前的情况下,他想打上主力的可能性不大。为了延续自己的运动生命,他宁愿转会到小球会去做老大。之前意大利媒体就曾传言,亚特兰大与因扎吉眉目传情,过从甚密。而同时,有关因扎吉和莱昂纳多闹翻的传闻也不胫而走。

  也许是为了安抚因扎吉,莱昂纳多今天将他放进了首发名单。然而因扎吉踢满全场,得到的却是更大的讽刺。轮换阵容下的AC米兰,防守一盘散沙进攻毫无头绪。为了能够有拿球机会,因扎吉甚至需要回撤到中场做球,而他的最大威胁,却是来自于禁区内的反越位突破和抢点。扬短避长的后果,就是杯赛出局。再看看因扎吉赛后郁闷的表情,谁都会明白他为什么要离开米兰。

  和因扎吉相同境遇的还有亨特拉尔。1500万先生早已成为公认的“米兰第一水货”,尽管加利亚尼坚定宣称荷兰人冬季必留队,但近日意大利媒体却曝出AC米兰希望用其交换哲科的传闻。本场亨特拉尔获得首发,但在前场几乎成为隐形人。第60分钟被博列洛换下时,亨特拉尔听见了嘘声。AC米兰的杯赛历程已经结束,也许亨特拉尔从此再无首发机会。

  因扎吉和亨特拉尔,究竟谁会在冬季转会期离开?目前是个疑问。目前米兰的三叉戟攻击模式运转正常,而帕托也即将伤愈复出。在这种局面下,因扎吉和亨特拉尔几乎没有机会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所不同的是,因扎吉是俱乐部想留之人,而亨特拉尔则早已沦为鸡肋。《罗马体育报》就认为,亨特拉尔出走的可能性更大,因为他完全无法发挥作用。而因扎吉在大赛中的经验和门前的嗅觉,依然得到了米兰方面的肯定。是否留队基本要看他本人的意愿。因扎吉可以自己做主,而亨特拉尔则只能看人脸色,我们已不难分辨,谁更有可能离开AC米兰。(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