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李承鹏不看好高洪波帅位 预测其四个月内必下课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1月28日06:04
  国足主帅高洪波是否清白已经成为了许多球迷最为关心的话题,南勇被抓前被要求不能离京,而高洪波如今却面临不能离境。2月2日,日本将在主场与委内瑞拉进行一场热身赛,高洪波原计划将前往日本观战,毕竟日本队将是国足在东亚四强赛上的首个对手,不过,最新消息因为签证问题,高洪波这次将无法前往日本观战,而这势必会令人联想到高洪波是否已被边控。

  2月6日,东亚四强赛将在日本拉开大幕,国足将在当天迎战日本队,高洪波能否前往日本成为其证实自身清白的最好时机,签证问题已经影响到他2月2日前往日本观战,而4天之后他能如期带队参赛吗?高洪波的清白再次遭到质疑。是什么会影响到高洪波呢?赌球还是操控比赛?从目前看高洪波受牵连最大的可能性就是这次国足选帅。国足这次选帅时进行了笔试和面试两部分,在笔试过程中曾有1名教练打了1分,这成为众所周知的事实,而昨天,许多媒体表示这位打1分的教练正是高洪波,可他如今却是国足主教练,为什么?被推到了如此风口浪尖,高洪波并没有选择出面辟谣,相信随着南勇被抓,这些细节也将一一浮出水面。

  南勇被抓前曾被要求不能出国,贾秀全被抓前,足协甚至叫停了教练前往荷兰学习的计划,这次高洪波无法前往日本是凑巧还是被抓前兆不得而知,我们知道的是高洪波错过了一次证实清白的好机会,如果这次他能去日本观战,那么这一系列的问号都成为了泡影,而如今这些问号仍打在了许多人的脑海中。(记者?邹鹏亮)

  预测:高洪波四个月内下课

  昨日,李承鹏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足坛不止南杨二人腐败,坏人太多,整个体制就有问题。另外,李承鹏还大胆预测了国足主帅高洪波在这场反赌打黑风暴中不会在这个位置上坐得太长久。

  “我们不是因为抓了南勇就批斗,他们很坏,坏你们为什么会送红包,你们自己都送红包。我还给大家透露,高洪波三个月以内不会担当国家队主教练的职务。但是他老整你,我让他四个月下课,我是给大家透露一下。各方各面的原因他都不应该干下去了。这是我个人的一个判断。”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