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维斯特伍德更换新球杆 卡塔尔大师赛上信心十足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28日08:0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去年欧洲排名第1的李·维斯特伍德对新一套球杆有信心,相信它们能很快让他回到夺冠状态。

  在上周的阿布扎比高尔夫锦标赛上没能晋级后,维斯特伍德抱怨Ping提供的球杆感觉就象钓鱼杆。Ping公司随后给维斯特伍德运送来另一套球杆,他很快发现新的球杆很合适,周一在迪拜的一场慈善赛事上打出63杆。

  “在阿布扎比没有晋级感觉很不好。”世界排名第4的维斯特伍德告诉记者说。“不过那是有原因的。在高尔夫球的权威组织决定在今年推出新的凹槽规定后,我就找到了一套新的球杆。那时时机并不成熟,因为并不是在2009年末我的状态最好的时候。”

  “不幸的是因为下雪,以及与家人度假让我没有再去找一套新球杆。当我去阿布扎比参赛的时候,我就感觉那套球杆很不舒服。现在我希望能很快回到以前的状态。”在本周的卡塔尔大师赛上有一位球杆专家在场,以备维斯特伍德有需要。“如果我有什么进一步的调整,Ping派来的球杆技术人员会帮助我。他们可以在每轮比赛结束后就调整。”他说。

  前两轮比赛,威斯伍德将与罗斯·菲舍和凯尼·派瑞同组。(golftime·Sara编译)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