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英超:切尔西3-0返榜首 阿森纳两中柱客场憾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8日07:53
  中新网1月28日电北京时间今日凌晨,2009/10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3轮焦点战在斯坦福德桥球场展开,切尔西主场3比0完胜伯明翰,马卢达先拔头筹,兰帕德梅开二度。少赛1场的切尔西领先曼联1分,重返英超积分榜首。

  伯明翰此前15场比赛取得9胜6平保持不败,是唯一在联赛中零封蓝军的球队。切尔西开场第5分钟就领先,乔-科尔传中马卢达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第32分钟,巴拉克传兰帕德,后者劲射左下角入网。此后兰帕德再进一球,为蓝军锁定胜局。

  在另一场比赛中,不走运的阿森纳客场0比0战平阿斯顿维拉,法布雷加斯射中立柱,罗西基打中横梁。阿森纳距离榜首2分之差,落后曼联排名第3。

  切尔西出场阵容(4-3-3):1-切赫;2-伊万诺维奇,6-卡瓦略,26-特里,3-阿什利-科尔;13-巴拉克,8-兰帕德,20-德科;15-马卢达,10-乔-科尔(81",18-日尔科夫),39-阿内尔卡(88",23-斯图里奇)

  阿森纳出场阵容(4-3-3):1-阿穆尼亚;3-萨尼亚,10-加拉斯,5-维尔马伦(35",31-坎贝尔),22-克里希;4-法布雷加斯,16-拉姆塞,15-德尼尔森;7-罗西基(81",8-纳斯里),9-达-席尔瓦(62",52-本特纳),23-阿沙文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