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各方声音

范广鸣:足协领导反赌只说不做 全运会也有假球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1月28日08:13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在昨日公安部公布的足坛反赌最新进展中,前足协联赛部工作人员范广鸣成为了核心人物。在接受采访中,范广鸣还爆料称,全运会上也有明显的假球。

  身为足协工作人员,范广鸣参与打假球让人十分震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范广鸣坦言足坛的假赌黑现象已存在多年,“多年前我们就已发现这个问题,作为管理者,我们用嘴要求比较多,而反赌的实际行动不够,采取的措施不够,管理力度也不够。”

  范广鸣同时也十分后悔当初做出的错误选择:“当时介入这个事情,这个错误是不可饶恕的,后悔也没有用。但是这个问题存在十几年了,足协的领导为什么不早点用力,彻底进行整理?如果力度大一点,措施得当,中国足球也不会走到今天这一步。”

  范广鸣还举了一个例子:“去年全运会的足球比赛,足协领导也都在看,两队打平了,当时情况是只要打平两个队全上,结果那个球就是平球。那场比赛结束后,我们足协领导说,你看他们谁也不往谁门里踢,简直没法看,但是你又没法说,你怎么说?”  (友仁)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