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绿城“内鬼”疑惑破解 宋卫平:队员卖球真悲哀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1月28日08:16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随着公安部公布的最新案情,困扰着浙江绿城俱乐部三年多的“内鬼”疑惑终于得到了破解。

  据央视记者介绍,“绿城俱乐部管理人员对整个事件感到非常震惊,因为在2006年期间,广药和绿城都有冲超的希望,而且绿城在主场2:1赢了广药。客场2:3输掉比赛后,因为双方实力比较接近,都有冲超的希望。对于这样的结果,当时我们还是可以接受的,但个别球员的表现,当时还是引起了俱乐部的怀疑。不过,俱乐部方面没有调查的权利,只能留在一些怀疑的层面。公安机关公布案件后,终于确认了这场假球,绿城俱乐部也解决了一些困惑。”

  由于知道央视要在晚上播放这期节目,绿城俱乐部昨晚组织全体球员和教练集体观看了《焦点访谈》。绿城老板宋卫平表示,“在这么关键的比赛中,还有队员卖球,真是悲哀。” (宗合)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