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梅方国奥拉练传捷报:打入自己首粒国奥队进球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1月28日08:48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金报昆明1月27日电特派记者童军鹏报道:北京时间今日凌晨,正随国奥队在葡萄牙拉练的绿茵队中卫梅方传来捷报,在与葡萄牙U21青年队的比赛中,梅方攻入自己在国奥队的首粒入球,并助球队2:1赢得胜利。“我进球了!”今日凌晨1时许,记者在QQ上碰到了梅方,兴奋的梅方第一时间告诉了他打入自己首粒国奥队进球的消息。

  梅方介绍称,第25分钟,张远利用远射率先破门,上半场结束前对方利用点球将比分扳平。“这个点球与我有关,不过有点冤。我铲球时脚已触到皮球并破坏掉,但对方队员倒在禁区里,裁判还是判了点球,并且给我一张黄牌。”不过,第80分钟,梅方获得了将功补过的机会,“我们罚前场定位球,队友第一点射门,对方门将挡出,正好落在我身前不远处,一脚补射打进去了。”

  首次入选国奥队便收获首粒进球,兴奋的不只是梅方。消息传到绿茵队时,队友和教练们也为梅方感到高兴,主教练李军说:“作为后卫,进球很不容易,何况他还是第一次入选国奥队,这说明他在心理上已适应了国奥队的要求。只要过了心理这道关,以他的能力,在国奥队站稳脚跟就不成问题。”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