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历史上今天:米勒抢断过一千 美男篮首败因赛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0年01月28日08:50

    搜狐体育讯 1月28日:历史上的今天一项喜欢上演“绝杀时刻”的雷杰-米勒迎来了自己抢断数据上的里程碑——1000次抢断。同样是在今天,美国男篮因为国内联赛尚未结束、征战男篮世锦赛时他们只能临时组队参赛,于是开门遭遇失败便不可避免。

  1864年1月28日

  作为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中个子最矮的球员,5英尺4英寸的巴尼-塞德兰出生于美国纽约城。

  1908年1月28日

  第一个进入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的裁判——帕特-肯尼迪出生于美国新泽西。

  1948年1月28日

  普罗登斯蒸汽碾路机队的主教练奈特-西克奇在篮球协会的一场比赛中作为球员登场比赛,虽然他全场3投0中、而且还领到了一次个人犯规,不过他依然保持了自己作为NBA历史上最年老的球员这项纪录,他登场比赛的时候已经45岁363天。

  1959年1月28日

  美国男篮在国际大赛中输掉了他们的第一场比赛,他们以37:62不敌前苏联。由于当年的世界男篮锦标赛举办时间正值美国联赛的赛程中期,所以这支美国国家队都是由美国空军志愿者组成的。

  1960年1月28日

  菲律宾以9战全胜的战绩第一次赢得亚洲男篮锦标赛冠军。在这9场比赛中,他们以总分910分击败所有对手。卡洛斯-巴蒂昂成为了本届比赛的最有价值球员。

  1974年1月28日

  肯塔基大学学生、希腊雅典帕纳辛奈科斯队球星托尼-德尔科出生于美国田纳西州考文顿。

  1975年1月28日

  NBA第八届全明星赛在圣安东尼奥开战,最终东部明星队以151:124击败西部明星队。全场贡献26分、10次助攻、抢下5篮板的弗雷迪-刘易斯荣膺本届全明星赛最有价值球员。这场比赛中还出现了像朱丽叶斯-欧文、乔治-格文、丹-伊塞尔和摩西-马龙这样日后在NBA中大放异彩的球星们。

  1980年1月28日

  纽约尼克斯以107:103险胜金州勇士,纽约尼克斯主教练瑞德-霍兹曼成为继“红衣主教”奥尔巴赫之后又一位迎来个人执教生涯第600场胜利的名帅。

  1984年1月28日

  费城76人队的当家球星安德烈-伊格达拉出生于美国伊利诺伊州的斯普林菲尔德。

  1985年1月28日

  休斯顿火箭以97:93击败了新泽西网,比尔-费奇成为NBA历史上第六位迎来执教生涯第600场胜利的名帅。

  1988年1月28日

  丹佛掘金队的迈克尔-亚当斯在连续79场比赛中至少命中1记三分球,然而这项纪录是在跨越了两个赛季完成的;从1988年1月28日对抗密尔沃基雄鹿队的比赛开始,直到1989年1月23日迎战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结束。1995年和1996年的达纳-巴罗斯以连续89场比赛、至少命中一记三分球的成绩打破了亚当斯的纪录。

  1998年1月28日

  印第安纳步行者以85:84险胜华盛顿奇才,比赛中步行者球员雷杰-米勒完成了一次抢断、他的职业生涯抢断总数也达到了1000大关。

  2003年1月28日

  康乃狄格太阳队成为WNBA中第一支完全由个人拥有的球队。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