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威尔士公开赛|2010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威尔士赛第四日:强弱对比悬殊 火箭巫师望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0年01月28日08:0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晚,09/10赛季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将进入到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第二轮比赛将全面开始。本土对阵强弱分明,奥沙利文、希金斯、马奎尔、塞尔比都将面对实力较弱的对手,有望轻松过关。

  奥沙利文在第二轮的对手是淘汰了丁俊晖的柯普,后者实力有限虽然淘汰了丁俊晖,但面对奥沙利文这样顶尖级别的选手,柯普还是难以和对手抗衡。首轮比赛中奥沙利文状态非常不错,次轮对阵散弹枪柯普有望轻松过关。巫师希金斯在第二轮将对阵多特,后者尽管曾经拿下过世锦赛冠军,但最近几个赛季表现实在糟糕,早已经跌出顶尖选手行列,从实力和状态来看和希金斯相距甚远。希金斯本赛季前三站排名赛至少打进半决赛,本届赛事目标直指冠军,面对多特有望轻松胜出。

  其他比赛中,大师赛冠军塞尔比第二轮的对手是马克-金,尽管后者近年来一直稳居TOP16位置,但是距离顶尖选手还有不小差距,如果不是超长发挥,塞尔比将击败对手晋级第三轮。马奎尔对阵霍金斯,威廉姆斯对阵希金森都将是一边倒的比赛。本轮唯一稍具悬念的比赛将在艾伦和史蒂文斯之间进行,艾伦近年来崛起速度惊人,而本土作战的史蒂文斯首轮击败墨菲显示了不错的状态,届时将有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风清扬)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