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浙江再遇大崩盘主场两连败 球迷提前退场喊下课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1月28日09:07

  本报义乌专电 一个大病初愈、尚未找到状态的威廉姆斯显然无法拯救稠州金牛。昨天在第二节最多领先对手13分的大好形势下,浙江稠州金牛男篮下半场再次遭遇大崩盘,以84∶94不敌吉林队,遭遇主场两连败。

  队中的头号得分手马库斯·威廉姆斯虽然病好复出,但是大病初愈的他显然还比较虚弱,无论突破投篮都没有状态,在勉强拿下7分之后,主帅郑武只好把他换下。没有核心得分手,进攻的重任落在了本土球员的身上,然而面对吉林队的联防,金牛的本土球员明显信心不足,在第三节连连失误,被对手一举反超比分。进入第四节,另一名外援布朗好像手上抹了油,屡次将球传到对方手中,尽管他全场拿下18分24个篮板,但仍然无法挽回败局。

  主帅郑武赛后总结说,球队主要输在篮板和失误上,吉林队外援科林斯一人居然拿下30分和26个篮板,其中更是有多达16个前场篮板,足见金牛的后场篮板保护有多糟糕。没有了篮板,球队进攻也失误多了起来,最终只能再吞失利苦果。

  球队连续主场输球,义乌的球迷们也非常失望,比赛接近尾声时,球迷们纷纷站起身提前退场。不过失望归失望、喊下课归喊下课,不少球迷还是在赛后围在金牛的大巴边上鼓励球员和教练,希望他们能好好总结、重振旗鼓。

  本报记者 陆毅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