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称不担忧铁卫受伤 誓言在周末主场干掉曼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1月28日09:1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凌晨,英超第23轮周中开快车,目前联赛进攻王阿森纳做客维拉公园挑战防守最佳的阿斯顿维拉,结果这场矛盾之战打成了0-0。比赛中法布雷加斯和罗西基先后击中门框,阿森纳错失联赛头把交椅,排名退至第三。本场比赛结束后,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出席了赛后例行新闻发布会,他表示不担忧维尔马伦的伤势,称老将坎贝尔能够将其代替;并誓言在周末的联赛中,干掉曼联。

  客场与阿斯顿维拉比赛进行到第35分钟,温格被迫做出换人,用老将坎贝尔换下受伤的维尔马伦。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温格称维尔马伦受伤的地方是腓骨,表示要明天再做诊断。“现在我们还不清楚维尔马伦的伤势,只有等到拍片之后才能揭晓。他现在拄着拐杖,维尔马伦的腓骨手了点伤,明天上午再看看。爱德华多身上也有点伤,不过能够赶得上周末对曼联的比赛。”维尔马伦的伤退,对温格来说是个不小的打击,不过他表示届时看看坎贝尔的状况,“坎贝尔之前已经6个月没打过比赛了,不过在这三天内的时间里,他已经参加了2场比赛,届时我们看看他的身体恢复状况。”

  客场面对阿斯顿维拉,温格的球队并不是没有获胜的机会,法布雷加斯和罗西基的射门先后被门框拒绝,最终让阿森纳错过再次登顶英超的机会。对此温格表示,球队丢了2分很难受,“我确认我们本场比赛丢掉了2分,因为我们有很有进球机会,不过从全场比赛进行来说,这是一场很艰难的比赛。他们经常从我们的脚下断球,然后打长传冲吊,我们无法难以将皮球控制住,所以很困难,我们根本无法顺畅的传递皮球。我们知道来这里得到什么,我没有对此失望,至少我们没有输球,今天相比于切尔西来说,我们确实丢了2分。”

  本场比赛可谓是一场攻防分明的赛事,阿斯顿维拉频频用犯规来阻止阿森纳,对此温格发表了看法,“这不是一场很脏的比赛,而是一场战术对决的比赛。最终的结果是公正的,一点都不脏。”

  对于阿森纳来说,恶战才刚刚开始,因为阿斯顿维拉之后,温格还将要面临曼联、切尔西以及利物浦的调整,如此紧密的强强对话,显然对于阿森纳的来说是不利的,而下一场比赛就是卫冕冠军曼联队,在本赛季首回合中阿森纳客场1比2告负。温格表示,希望能够在主场干掉曼联。“我们都希望在周末的主场拿下曼联,就这么简单。我喜欢一场一场的来看待,想的太多有时候并不好。现在我们有很大的压力,我们想赢得任何一场比赛。我们主场对阵曼联,所有人都清楚我们渴望获得胜利,当然我也希望在那场比赛中不会产生一些对我们不利的局面,譬如本场比赛我们两个球员受伤离场。如果那晚再发生这事,对我们来说,那简直就是噩梦了。”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