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年轻队员冲动绿茵不敌八喜 一球员被罚款1000元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1月28日02:41
  本报海埂电(记者俞国伟)昨日,湖北绿茵队进行了在海埂7天内的第4场教学赛,结果0比2不敌乙级队的北京八喜队。

  绿茵队此间集训主要是以赛代练,频繁的比赛,加上高原训练周期的生理反应,队员们身体状况进入了疲劳期。昨日教学赛,教练组有意选择了一个相对较弱的对手北京八喜队。去年中乙预赛上,北京八喜队与绿茵队分获北区和南区冠军,但最后总决赛,北京八喜并没有像绿茵幸运冲上中甲。

  李军因参加中国足协培训班,比赛由助理教练徐健指挥,上半时绿茵派出了王文华、郑斌、姚翰林等5名中超级球员压阵的首发。不过,在北京八喜队贴身抢下,绿茵队对抗能力有些吃紧,中场传接失误频频,尽管控球时间略为占优,但鲜有撕破对手防线的亮眼配合。反遭对手快速反击,先失一球。

  下半时,绿茵队换上多名年轻队员,但开局不久的一次后防失误再次导致失球。随后,绿茵小将情绪显得有些急躁,一次中场争夺时,差点与对手动起手来。好在徐健及时制止,果断换下当事球员。比赛尾期,绿茵队打出几次像样进攻,张啸笑未能把握机会,最终0比2告负。

  赛后,教练徐健召集队员总结比赛,对年轻队员的冲动表现,进行了严厉批评,并当即对一球员作出罚款1000元的决定。

  尽管球队进入疲劳期,教练组今日仍安排了与北京国安队的教学赛。“越是这个时候队员们越要顶住,冲过这个极点,球队体能就会上个台阶。”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