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官网新秀榜:埃文斯七连庄 黄蜂索顿升至第五位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28日06:45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28日凌晨,NBA官方网站推出最新一期新秀实力排行榜。国王新秀泰雷克-埃文斯仍高居榜首,这是他连续第8周排在首位。斯蒂芬-库里、布兰顿-詹宁斯和詹尼-弗林分列2至4位。值得一提的是,黄蜂队新秀马库斯-索顿最近上升势头迅猛,现在他已经上升至第5位。以下是具体排名情况以及NBA官网的点评:

  2、斯蒂芬-库里(勇士,上周第2,选秀顺位第7)

  数据:场均14.0分,4.0个篮板,4.5次助攻和1.9次抢断

  点评:在蒙塔-埃利斯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库里唱起了主角。在埃利斯缺阵的三场比赛里,库里场均贡献28分、6个篮板和4.3次助攻。埃利斯在金州人士很旺,勇士队也不大可能在中期交易截止日之前将埃利斯交易出去,但是库里最近以其出色的表现为自己光明的未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大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