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索伦斯坦重回高坛 将任美国女子公开赛名誉主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八千里路
2010年01月28日09:1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消息,曾经是世界第一而今已经退役的名人堂选手安妮卡-索伦斯坦要出山了!据LPGA网站公布,索伦斯坦正式被任命为2010年美国高尔夫女子公开赛的名誉主席,她将在7月4日到10日到岗,索伦斯坦在1995年曾经首次捧得美国女子公开赛的冠军。

  “我非常荣幸能够被美国高尔夫协会任命此项重任,我希望自己能够为女子比赛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索伦斯坦表示,“美国公开赛是我们巡回赛当中非常重要的比赛之一,而且在1995年的时候,我也是第一次获得此项赛事的冠军。举办地巴拉德摩尔球场也是令我最记忆深刻的一个球场,我非常期待回到这里。”

  作为名誉主席,索伦斯坦将推动和发展锦标赛走向另一个水平,而且将在比赛前就任命开一个发布会。同样,索伦斯坦将在赛事期间举行个人展览会,在球场外她将参与一些高尔夫教学活动等。

  “我们非常高兴索伦斯坦能够接受这个任命,因为我们知道她在过去取得了许多卓越的成绩,而且也曾经是这项赛事的冠军。”布拉德摩尔高尔夫球场的总裁巴德林表示。

  在进入名人堂的这15年当中,索伦斯坦书写了许多传奇的历史,而且在欧洲女子巡回赛上她也创造了许多惊人成绩。索伦斯特纳在世界范围内赢得了89座冠军奖杯,包括在LPGA巡回赛上获得的72座奖杯,其中10座是大满贯赛的冠军,包括95年、96年、2006年的美国公开赛冠军。

  索伦斯坦也打破了获得劳力士年度最佳选手次数的记录,曾8次获得劳力士最佳选手。除此之外,索伦斯坦曾经八次获得美国高尔夫作家协会最佳选手,成为LPGA巡回赛上第一个个人奖金突破2200万的选手。索伦斯坦八次参与索尔海姆杯赛,在2003年凭借个人的卓越成绩进入名人堂。

  索伦斯坦在2008年开始停止了自己的高尔夫比赛,将生活重点转移到自己的家庭上,但是她也创立了以安妮卡命名的公司,包括安妮卡学院、安妮卡基金会、安妮卡球场设计,到目前为止她在世界范围内已经有8个自己设计的球场项目。除了这些项目之外,索伦斯坦也参加了高尔夫回归奥运的活动,她也是高球回归奥运的推动者之一。

  

  (搜狐体育 八千里路)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