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足校U17队3-0南非劲旅 进入未来冠军杯四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28日09:23

    搜狐体育讯 南非当地时间1月27日,南非未来冠军杯进入小组最后一轮争夺。鲁能足校U17队率先对阵小组赛中同样两战两胜的南非区域冠军凯撒大帝队,凭借陈灏和刘彬彬的三粒进球最终完胜对手,以三战三胜进九球不失一球的成绩第一个闯入半决赛。

  在此轮之前,没有任何一支队伍确定出线。由于规程规定只有小组第一和三个小组最好成绩的一个第二名进入前四,所以比赛进行得异常激烈。由于鲁能足校U17队逼对手多一个净胜球,本场比赛只要打平即可确保小组第一,但教练组要求队员要敢于战胜对手,坚持以我为主的打法。比赛开始后,鲁能足校U17队即给予对手很大的压力,比赛进行到第7分钟,吴兴涵带球下底,造成对手犯规,陈灏利用该定位球头球破门。仅仅过了2分钟,鲁能足校U17队又在另一侧获得角球,又是陈灏梅开二度头球补射入网!鲁能足校U17队以2:0领先结束上半场。下半时开始后,双方没有换人,对手试图加强进攻挽回劣势,但是,很难撕破鲁能足校U17队防线,仅仅有几脚远射,被守门员韩镕泽没收。比赛进行到下半时第15分钟,刘彬彬依靠速度甩开对方防守形成单刀,冷静推射远角中柱弹进网内。依靠三粒精彩的入球,鲁能足校U17队完胜对方,成为比赛首支闯入半决赛的队伍。由于此战鲁能足校U17队三球战胜对手,最有希望出线的南非凯撒大帝队净胜球只有2个,随着C组比赛突尼斯爱斯帕朗斯队在下午仅以2:3小负巴西博塔佛格队依靠净胜球优势获得小组第二名出线,南非4支参赛队伍全军覆没。

  当日晚上,赛事组委会举行了复赛抽签仪式,半决赛对阵形式为:山东鲁能队VS突尼斯爱斯帕朗斯队,巴西博塔佛格队VS法国巴黎圣日耳曼队。半决赛将于1月29日进行,决赛将于1月30日进行,当地电视台将进行现场直播。鲁能足校U17队将认真总结小组三场比赛的得失,积极备战半决赛,力争打进决赛。(郑佳中)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