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中国足协新掌门韦迪:必须解决青少年足球问题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1月28日09:24

  据新华社北京1月27日电 新任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27日首次面对媒体比较充分地发表了对足球项目的看法,他认为足球要持续发展必须下气力解决好青少年足球问题。

  韦迪说,现在中国男足下滑到百名左右,女子由以前的世界第三、第四位下滑到第十几位,形势严峻。更重要的是,在足球联赛中假、赌、黑的问题很严重。在韦迪看来,中央之所以下大力气关注、解决足球问题,是因为中央领导层关注民生,“伤害群众感情的事情中央是不干的”。

  谈到青少年足球的时候,韦迪特意恳请在座的地方体育局局长,希望他们能够关注当地青少年足球的发展。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