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南钢广厦对决上座率创纪录 胡雪峰发威狂轰三分

来源: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2010年01月28日09:44

  “火爆,真是太火爆了。”昨晚,当江苏南钢队通过加时赛艰难地以110比106战胜浙江广厦时,球队领队胡卫权感慨地说。

  这场比赛上座率创下了球队本赛季纪录,能容纳4000人的南钢体育馆坐得满满当当。面对赛前排名联赛第三的浙江广厦,南钢队此战打得十分艰苦,双方在场上拼抢激烈,火药味十足。一场险胜之后,南钢队将暂时“告别”南京,接下来的常规赛,球队主场将移师江阴。

  场下:赞助商被“挤”上教练席

  昨晚7点不到,球迷陆续开始进场,“今天怎么回事,这么多人啊!”看到球迷越涌越多,一名保安不解地问。“常规赛最后一场球,你不知道啊?”一位球迷大喝一声,保安才恍然大悟。由于球迷人数太多了,体育馆的两条入场通道显得拥挤不堪,比赛开始后,还有大批球迷挤在门口。直到晚上8点,比赛进入第二节,球迷们才全部进到看台上入座。

  据了解,南钢体育馆昨晚至少涌入了4500人,就连南钢队赞助商德玛斯特的老总也没有座位,只能坐到杰森的主教练位置上看球。“这是南钢常规赛在南京的最后一场比赛,下面再打就得等到春节后的季后赛了。”看到球迷爆棚的场面,南钢俱乐部董事长王义非常开心,“球迷的支持,对球队而言很重要。”

  场上:碰撞激烈,硝烟四起

  这是一场竞争激烈的比赛,江苏队上半场一度取得18分的优势,但是下半场风云突变,浙江广厦依靠两个外援的神勇表现一度将比分反超,若不是胡雪峰连续打三分命中,南钢在常规时间很可能就已失利。加时赛中,又是胡雪峰发威,让球队以4分优势艰难取胜。

  “这或许是我们本赛季最艰难的一场胜利。”赛后,主教练杰森如此评价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比赛期间的一个小插曲,让旁观者体会到他当时的心情。杰森一直大喊大叫,不小心将口香糖吐到了地上,大概是注意力全集中在赛场上,他居然将口香糖捡起放回嘴中继续嚼了起来。“场面太胶着了,只想着怎么处理球,忘记想怎么处理口香糖了。”杰森赛后乐呵呵地说。

  本场比赛火药味很浓,全场比赛,裁判共吹罚了44次犯规。江苏队外援杰米尔因不满拉莫斯的碰撞,险些和对手动起手来;孟达和球风硬朗的广厦球员林志杰也发生了身体冲突……“这场比赛太关键了。”胡卫权赛后说,“江苏队要想进入联赛前三,必须将浙江广厦拼下来。如果这场球拿不下来,常规赛下半程就很难追了。” 本报记者 朱永超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