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其他球员

蒿俊闵自掏腰包加盟沙尔克04 即将宣布合同期限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1月28日09:47

  本报综合报道 蒿俊闵昨日离开在上海集训的国足,回到天津休整。他计划31日踏上赴欧留洋的道路,沙尔克04俱乐部对他的到来也充满期待。

  本赛季,蒿俊闵饱受伤病困扰,而更重要的是,由于泰达球员屡次因为合同问题罢训,蒿俊闵也被牵连其中,因此此次转会更加引人注意。在转会费上,沙尔克04俱乐部的态度很明确:只有免费才可能签下蒿俊闵。据悉,蒿俊闵可能自掏腰包给了泰达一笔不菲的培训费,才让俱乐部最终放人。

  沙尔克04俱乐部新闻官斯皮格拒绝提前透露任何消息。他表示:“只有蒿俊闵到这儿,在合同上签字之后,我们才会公布俱乐部跟他签了几年的合同。”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