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篮球综合

伊拉克裔女子欲戴头巾打篮球 球队不准成为被告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8日10:21

  中新网1月28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一个在瑞士打球的伊拉克裔女性,要求在打球时戴头巾,不过球队不准,这名女子因此告上法庭,认为球队侵害她个人权益。不过法院判决,球队没有错,可以要求这名女子脱下头巾打球。

  据悉,这名19岁的女子,已经归化为瑞士公民,目前为琉森一支女篮队打球,她说,她因为信仰的缘故,打篮球时必须戴头巾;不过球队认为,打球时戴头巾会增加受伤的风险,而且篮球运动与宗教无关,因此不准她戴头巾打球,这名女子因而认为球队侵犯她戴头巾的权益,告上法院。

  不过法官在审理之后,认为球队有理,判决这名女子败诉,但这名女子在十天之内,还可以上诉。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