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其他球员

沙尔克官网首现蒿俊闵消息 主帅自信开发其潜能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1月28日10:27

  华奥星空讯 虽然有关蒿闵俊转会沙尔克04的消息这几天不绝于耳,但作为最官方的消息源----沙尔克04官网此前却从未就蒿俊闵登陆给予任何的书面证实。德国时间1月27日晚,沙尔克04主教练兼总经理马加特(Felix Magath)首次在官网中就蒿俊闵的加盟正式表态,“注意他很久了,我相信自己能把他的潜能开发出来。”

  沙尔克04拥有负债累累的财政状况,因此虽然球队在冬歇期一口气引进了6名球员,但多数都为零身价的年轻人。目前沙尔克04拥有着庞大的阵容,摆在马加特面前的是急于削减人员。很多球员都上了他的甩卖名单,只是苦于没有球队接收。

  因此近日球队中可谓人心惶惶。在1月27日上午的训练营中,大阿尔腾托普(Halil Altintop)依然出现在队中,但马加特的话听上去十分无情,“虽然他现在还在这里,不过下午就要收拾东西走人了。”在这之前,法兰克福经理布鲁哈根(Heribert Bruchhagen)也证实了这桩交易。

  而已经和沃尔夫斯堡达成协议的拉菲尼亚(Rafinha)转会突生变化,马加特“似乎还没有决定”。伤停的琼斯(Jermaine Jones)也被马加特认可留队。汉堡曾经报价中卫赫韦德斯

  (Benedikt Hoewedes),但由于队长韦斯特曼(Heiko Westermann)的手术,马加特在后防线上无人可用,便叫停了这笔生意。此外,汉诺威有意求购阿萨莫阿(Gerald Asamoah)。

  令中国媒体和球迷惊喜的是,沙尔克04的官网中首次出现了蒿俊闵的名字,球队表示在周末或许这位新来的球员会出现在盖尔森基兴。

  马加特在采访中透露9个月前他便开始关注这名中国国脚,“我对这个球员很感兴趣,觉得他可以来欧洲深造。”同时他认为中国球员和体能和纪律性值得称赞,“我相信在一个好的环境中,我能开发出他的全部潜能。”

  但是,有关合同的细节,没有提及。2月1日是德甲冬季转会的关闭时间,蒿俊闵如若赶在此前加盟,意味着未来3天,他必须赴德国完成签约。(郝铮)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