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凯蒂荣膺WCBA第七周MVP 助河南取得14胜3负战绩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1月28日10:28

   本报讯 (记者李 杰)昨天下午,中国篮协在其官方网站公布了WCBA联赛第七周MVP(最有价值球员),河南豫光金铅女篮外援凯蒂用她无可争议的出色表现当选,这已是她第三次荣膺该项荣誉。

  第13轮,河南队在富阳击败了浙江队,那场比赛,凯蒂(右上)砍下全场最高的37分,还为河南队贡献了20个篮板。第14轮,河南队客场战胜山东队,凯蒂的得分和篮板有所下降,但也得到了20分和11个篮板。

  中国篮协公布的凯蒂这两轮的得分、篮板、盖帽、助攻、犯规、失误等综合评分显示,凯蒂的得分是85分,和她前两次荣获单周MVP的综合评分基本相同。

  目前,2009—2010WCBA联赛已经战罢17轮,依靠凯蒂的出色发挥,河南队取得了14胜3负的优异成绩,凯蒂的篮板和盖帽都是联盟第一,总得分达到425分,排名第三。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