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火箭现场汇总

现场:阿里扎上演1.4秒疯狂 抢断媲美乔丹死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2010年01月28日10:30
火箭VS掘金组图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上午,休斯敦火箭将继续坐镇主场丰田中心迎战西部排名第2的掘金。在遭遇了新年以来的第二次连败后,火箭已经被挤出了西部前8之列。随着西部季后赛席位的竞争变得越来越激烈,火箭的首发阵容却接二连三的出现种种问题,“赛季黑马”的光环似乎正在逐渐消失。而休斯敦人即将面临的对手掘金近来却是高歌猛进,在主场击败山猫后他们已经连胜7场。即便火箭拥有主场优势,但如果不能重现过去“拼命三郎式”的战术打法,火箭恐怕很难抵挡住掘金连胜的步伐。

  首节比赛还剩下1.4秒,阿里扎和史密斯争抢造成了史密斯的犯规,阿里扎两罚一中,但这只是阿里扎疯狂的开始,罚球结束后,掘金安德森发球,正向后场跑的阿里扎突然来了个急转身,安德森的传球已经发出,被阿里扎的紧急转身正好抄截到,最后1.4秒,阿里扎接球骑马射箭,所有动作一气呵成,球擦板命中,全场一片欢呼。

  本场比赛,阿里扎开场就展示了核心的气质,8投4中砍下了10分3个篮板,尤其是压哨的随后一投,像极了当年乔丹一生死敌雷吉-米勒面对尼克斯8.9秒奇迹时的那次抢断。(搜狐体育 何足道哉)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