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广药主帅回应反赌案进展 称球队是否降级仍未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8日10:26
  中新网1月28日电(刘通)在央视曝出第三波足坛反赌扫黑案情后,一直保持沉默的广药足球俱乐部今日也开口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主教练彭伟国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广药足球俱乐部目前仍未确定是否从中超降级。

  彭伟国表示,自己支持足坛反赌,揭露足球界目前的情况“是件好事”。如果想让足球在中国能健康发展,就有必要用司法介入的办法反赌扫黑。

  在谈及反赌的影响时彭伟国称,因为司法认定处理仍需要时间,广药俱乐部目前仍未确定是否从中超降级,但众多队员转会已经削弱了球队的实力。目前俱乐部的工作主要集中在提振士气,重塑广州足球形象上。对于球队来说不管发生什么事情,他要做的只是把冬训搞好,迎接联赛。

  广药是最先曝出买球丑闻的俱乐部,也是在反赌风暴中首当其冲被“点名”的队伍。目前公安机关已查明,2006年9月9日“中甲”联赛第十九轮,广州医药队主场迎战浙江绿城队的比赛是假球。当时联赛进入后期,两队都有“冲超”机会和实力,积分相差只有一分,谁胜就会占据更有利位置。为了加大赢球的把握,广州医药队萌生了让对手“放水”的想法。时任广州医药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的杨旭打电话求助范广鸣。范广鸣便与原青岛中能U19队主教练冷波联系,冷波又与前山东鲁能队长邢锐联系,再由邢锐找到原浙江绿城队主力队员沈刘曦等人做球。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