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卢卡斯东莞意外收到情书 疯狂女球迷直言我爱你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1月28日10:47

  卢卡斯(卢卡斯新闻,卢卡斯说吧)戴着那副黑色魔声(Monster Beats)耳机缓缓步入酒店大堂,一手提着衣服、球鞋,另一只手举着一张薄薄的纸片。

  刚以6分惜败于对手,卢卡斯的心情多少有点郁闷,可手里的那张略微有些褶皱的纸片让他脸上禁不住出现笑容。“嘿,门口那个女孩给了我这个……”卢卡斯仔仔细细地读完一遍,转身递给了球队翻译。其实,这是一封球迷来信,内容全部用英语写就,也不需要翻译再做“加工”。卢卡斯说亲手把信交给她的是个小女孩,从纸上的笔迹来看,也的确如此:“我很高兴能够在这里看到你的比赛,我非常欣赏你的球技……这是我的手机号码,希望能和你做个朋友……”末尾还有一个异常显眼的结束语,“Loving You!”

  加盟上海队之后,卢卡斯曾收到过球迷为自己特制的招贴画,而如此大胆直接的“情书”还是头一遭。只不过,这位东莞女球迷的愿望怕是没法实现了。“我不会打电话给她,可是我感谢她支持我的比赛。”正说着,刘炜(刘炜新闻,刘炜说吧)从卢卡斯身边走过,“嘿,你收到过这个吗?”队长瞥了一眼那封球迷信,笑而不语。

  昨晚,卢卡斯始终觉得球队本有希望拿下对手,但运气似乎不在自己这一边。“也许这封信能给你带来好运!”听完身边工作人员的提示,卢卡斯重新看了看纸上的落款,猛然点头。原来这位痴心球迷有个应景的名字——“Lucky(好运)”。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