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意杯前瞻:高昂国米遭遇低谷斑马 穆帅盼生日礼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1月28日10:51

  预计停售时间:1月28日

  北京时间1月29日3时45分,2009/2010赛季意大利杯将继续展开争夺,联赛领头羊国际米兰将坐镇主场迎战低谷中的尤文图斯。双方近期状态可谓迥异,不过联赛首回合交锋中,尤文曾主场2比1力克国米,意大利杯中的狭路相逢,国米自然期待报联赛败北之仇,而尤文也期待用强强对话中的胜利帮助自身重回正轨。

  看点一:高昂国米遭遇低谷斑马

  冬歇期归来的国米状态逐步回升,如果说战胜切沃、锡耶纳,战平巴里的成绩只能将将让人满意的话,那么在主场9人应战的情况下2比0力克米兰完成赛季双杀,则充分证明着国米强势复苏。潘德夫和米利托在前场配合愈加娴熟,而铁腰及时复出增强中场防守硬度。反观尤文图斯,近6轮联赛中居然输掉5场,其中在与米兰和罗马的强强对话中均是败下阵来,斑马军团已经成为人见人欺的对象。需要指出的是,国米想要赢球并非易事,强强对话总能激发较弱一方斗志,联赛首回合交锋,尤文正是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掀翻国米。

  看点二:费拉拉“最后的战役”,穆帅期盼生日礼

  率领尤文取得如此糟糕的战绩,费拉拉的帅位已经风雨飘摇,高层对于他已经没有起初的信任,费拉拉不下课也不足以平民愤,近期,范巴斯滕、维亚利,甚至红军主帅贝尼特斯都被爆料具有接替费拉拉的可能。而穆里尼奥却在享受双杀米兰的喜悦,昨天穆里尼奥迎来自己47岁的生日,而狂人公开表示,自己期待最好生日礼物便是在意大利杯1/4决赛中淘汰尤文。

  看点三:核心PK,谁将扮演“终结者”?

  两强交锋自然少不了激情碰撞,斯内德与迭戈的大脑之争,卢西奥与基耶利尼的后防铁塔之争,塞萨尔与布冯的第一门神之争,米利托与阿毛里锋煞之争,双方在各个位置上均拥有意甲联赛最出色的球员,如何将他们调整到最佳状态、发挥出他们的威力成为穆里尼奥和费拉拉需要思考的问题,显然在这一方面穆里尼奥要做的更好。当然也不能忽略各角色球员的发挥,首回合联赛交锋中马尔基西奥便扮演着空降奇兵的角色,在意大利杯赛场上,谁又会扮演“终结者”角色呢?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