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综合消息

赵英刚:冬奥奖励政策未出台 定奖励成绩优异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01月28日11:34

    搜狐体育讯 (郭健1月28日发自北京)今天上午,第二十一届冬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在国家体育总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温哥华冬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正式成立,代表团团长为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段世杰和肖天任副团长。

  中国体育代表团的秘书长为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赵英刚、国家体育总局竞体司司长蔡家东。团部人员有:李国平、杨善德、魏代顺、袁虹、郭振明、王明晏、宋雪莹、张建华、李峰、姜世才、田彤桂、李治、王钊、司俊。

  关于冬奥会的奖励,一直是媒体关心的一个问题,中国体育代表团秘书长赵英刚在回答新华社记者该问题时表示,“关于奖励,国家有相关政策。冬季项目的奖励也有相关政策,具体政策还没有出台,但是国家一定会对在奥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予以奖励。”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