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滑雪动态

俄罗斯越野滑雪名将涉嫌服药 将遭禁赛两年处罚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8日11:23
  新华网莫斯科1月27日电 俄罗斯滑雪协会27日宣布,曾经在都灵冬奥会上获得过铜牌的女子越野滑雪名将阿·希德科因为涉嫌使用违禁药品,将接受禁赛两年的处罚。

  现年30岁的希德科是在上个月参加一场国内比赛后被查出血样中含有EPO(促红细胞生成素)的。俄罗斯滑雪协会主席洛吉诺夫介绍说,由于希德科自己放弃了对B瓶样本的检测,协会别无选择只能对其处以禁赛两年的处罚。

  目前希德科已经被逐出了即将出征温哥华冬奥会的俄罗斯代表团,这也意味着她无缘温哥华冬奥会。

  温哥华冬奥会开赛在即,俄罗斯代表团却接连折损大将。上个月俄罗斯有多名滑雪名将因为涉嫌服药而被禁赛,其中包括曾三次夺得冬奥会越野滑雪冠军的尤·切帕洛娃和都灵冬奥会男子30公里追逐赛冠军德门蒂耶夫。他们都是因为涉嫌使用EPO而被禁赛的。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