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山西男篮引进马布里不为成绩 独狼自称不为卖鞋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1月28日11:36

  马布里:

  CBA俱乐部专门为外援召开新闻发布会,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这种待遇连威尔斯也没有享受到。但,马布里他享受到了!

  昨日下午,山西俱乐部为新援马布里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这位前NBA巨星确定加盟山西队,他将身披33号战袍出战。马大少在发布会上发表豪言壮语:“我到这里来的目的就是认真地打好球来回报大家。我要夺冠军。”

  马大少目标:夺取冠军

  马布里来中国之前,不少人猜测其来中国的目的,众人几乎达成一致地看法:马布里是为中国卖马布里鞋的!

  然而从前晚空降山西之后,马布里就一直在强调,卖鞋不是最大事,“好好打球”才是他的正经事。昨天下午的新闻发布上,马布里再次强调:“不管是得分还是传球,我都会做好我应该做的工作,帮助球队赢得更多的比赛,我希望能够帮助球队杀入季后赛,夺取冠军。”

  实际上,马布里前晚空降太原时,便已经发出了如此的豪言壮语。前晚马布里抵达机场时,吸引了30多家媒体和100多名球迷接机,当时马布里便已经表态:“不为卖鞋,只为夺冠。”

  山西队表态:不为成绩

  山西队自去年引进威尔斯之后,一直是一个擅长赚眼球的球队,此番马布里加盟山西,甚至连华尔街日报、纽约时报还有法新社都派记者到太原。对此山西俱乐部总经理张北海表示:“我们最主要的考虑还是回报球迷、回报赞助商以及回报媒体。”

  不过,张北海也直言,常规赛只剩下一个月,并没有希望马布里能将球队带得多远:“我们希望他的表现能更好一些,这样的话球迷可以看一些高水平的比赛,这就足够了。我们剩下这一个多月能请他来,对成绩帮助可能不大。主要的还是回报球迷和赞助商。”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