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体育局长拄拐请愿总局 国家五项目基地落户北仑

来源:现代金报
2010年01月28日11:45

  金报讯(记者 邹鑫)近日,记者从区文体局了解到,北仑区已与国家拳跆中心、举摔柔中心签订协议,届时,继中国女排、中国篮球、中国乒乓球之后,北仑又将迎来拳击、跆拳道、举重、摔跤和柔道这五支国家队训练基地“筑巢”。

  训练基地运作两年多来,分别接待过中国女排队、国家男子篮球队、中国男子乒乓球队、海天乒乓球俱乐部以及浙江男排队的多次集训。2009年底,北仑区文体局与国家拳跆中心成功达成合作协议。在女排训练基地成为国家拳击、跆拳道队训练基地后,区文体局又提出了一个大胆的设想,是不是可以把其他相关的竞技项目也吸引过来?于是,腿伤还未痊愈的袁侠拄着拐杖踏上了去京之路。真挚诚意再一次打动了总局有关领导,国家举摔柔中心今年1月5日委派专员来北仑考察,1月15日达成协议,才不过用了10天,创下了与国家队签订协议速度之最。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