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赛事新闻

赵宏博肯定复出就是为了夺金牌 辩驳37岁不算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01月28日11:5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1月28日发自北京)今天上午,第二十一届冬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在国家体育总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参加新闻发布会的国家体育总局和冬季运动管理中心领导有国家体育总局竞体司司长蔡家东、宣传司司长张海峰、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赵英刚、副主任兰立和任洪国。发布会结束后,花滑老将赵宏博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正是为了金牌才决定复出的。

  “有信心取得好成绩,我们会全力以赴,其实我们回来就是为了这枚金牌,”即将参加自己第四届冬奥会的赵宏博表示自己和申雪已经做了很多的工作,“其中我们也经历了很多,到温哥华就是放手一搏。和年轻人比我们不占优势,我们主要就是去拼,毕竟是最后一届冬奥会了。”

  在此前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赵英刚介绍中国代表团组成情况时,曾经表示,37岁的赵宏博是本次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大的一位。谈到这个小细节,赵宏博赶紧“辩驳”说,“我是刚到37岁!”赵宏博坦言花滑项目主要是看竞技状态,并不会受年龄太多的限制。同时他强调指出自己和搭档最近状态“很好”,并没有受到伤病的侵袭。

  在谈到自己的第四局冬奥会时赵宏博表示自己很高兴去享受这个过程,“在比赛中我们一个是拼,一个就是享受。”同时他透露这一段时间自己主要是练细节,“就是成功率和质量方面。”赵宏博最后表示。(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