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广药绿城假球案还有疑团 沈刘曦的同伙是谁?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1月28日11:55

   1月27日,公安部再次公布了足坛扫赌打黑的最新进展。面对央视的镜头,前绿城球员沈刘曦表示,当时与自己合伙打假球的还有一个队友,该人“当时在场上打后腰……”不过,当日央视的所有报道都没有提及这名球员的名字。那么沈刘曦的这位同伙是谁?引来众多猜测。

  根据沈刘曦的说法,这名球员“是我们以前在八一队时一起踢球的,踢后腰……”记者查阅了2006年涉案的那场比赛的首发出场名单。名单如下:田野、焦凤波、王宏有、曹轩、马成、及兴华、胡明华、程谋义、沈刘曦、堤科、奥兰多。经过向浙江同行打探并证实,在这11人中,符合沈刘曦描述条件的只有两个人:马成和胡明华。而对于湖北武汉球迷来说,马成是一个再熟悉不过的名字了。2005年,马成是武汉队冲超的功臣。2006年转会绿城时,不少球迷还为他的离去愤愤不平。

  沈刘曦说的队友难道是马成?为了求证此事,27日记者拨打了马成的电话。电话通了。对于记者的疑问,马成说:“这个事还要请你们帮我澄清一下。”据马成回忆,那场比赛自己确实在场。不过,那天教练安排的是双后腰,跟自己搭档的是另一名同在八一踢过球的胡明华。“肯定不是我。如果是我,我现在不早被抓进去了?”马成说,“我现在好好的,今年被绿城挂了牌,现在正找下家呢。”

  既然不是马成,那人应该就是胡明华了。但通过多方打探,记者始终无法联系上这名球员。据了解,胡明华去年从绿城转会到江苏舜天,年底被舜天挂牌后选择了退役。而他原来的手机号码已经成为空号。

  (张琳)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