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休城律师状告掘金悍将 史密斯匆促还债逃脱官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2010年01月28日11:5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今天火箭对掘金的赛前,掘金后卫JR-史密斯付了一笔钱给一位休斯顿的律师,从而避免了被告上法庭的尴尬。

  这位休斯顿的律师名叫拉斯第-哈丁,是火箭队的季票持有者。他因为帮著名棒球手罗杰斯-克莱门斯打赢官司而一夜成名。2006年,史密斯在休斯顿的一家球馆里打野球时与人发生冲突,他一拳把对方的下巴打脱臼,因此被告上了法庭。史密斯随即聘请哈丁为自己辩护。这桩官司早已了结,但是哈丁宣称史密斯并没有支付那笔一共为227753.51美元的律师费,因此昨天他以一纸诉状将史密斯告上了法庭。

  在今天的比赛之前,哈丁的代理人戴尔-杰弗森已经向史密斯发出了警告,督促其尽快支付那笔律师费。离开场跳球只有2个小时的时候,史密斯才仓促支付了一部分费用,并要求哈丁撤回诉讼请求。30天之内,史密斯必须把剩余部分还清。杰弗森说:“史密斯先生承认了欠款的事实,他同意全额支付。等他做到之后,我们就会撤回诉讼请求。目前,事情还并没有了结,但是在比赛之前,他确实态度诚恳的和我们进行了解释。”

  史密斯表示这件事完全是一场误会。赛前,他表示完全不知道这笔账还没有偿还,他会和理财顾问讨论一下此事。杰弗森把史密斯的还债最后期限设在了当地时间的下午6点,史密斯到5点52分才打电话给他们。杰弗森开玩笑的说:“就像是一个压哨三分。”这起官司仅仅是史密斯六年NBA生涯中众多丑闻的冰山一角而已。去年,他因为鲁莽驾驶而在新泽西州蹲了24天的监狱。

  史密斯承认自己在2007年驾驶一辆SUV闯了红灯,并撞上了一辆轿车。他的朋友安德烈-贝尔在那次车祸中丧生。2007-08赛季,史密斯因为卷入一次夜店斗殴事件而被禁赛3场。之前一个赛季,他还卷入了那次掘金-尼克斯的球场斗殴事件,被禁赛了10场。本周,在对黄蜂的比赛中,史密斯因为上场事件少而大发脾气,掘金一度考虑对他禁赛。最终,球队还是决定网开一面。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