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艾弗森下半场1分未得 全场砍6分难成76人救世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0年01月28日11:57

    搜狐体育讯 艾弗森无力成为费城76人的救世主,虽然他很想打好比赛,但在与詹宁斯的对位中“答案”丝毫不占据优势。6分和4次助攻,以及30%的投篮命中率,这是艾弗森在与雄鹿比赛中交出的答卷!詹宁斯呢?他得到18分并送出7次助攻,是雄鹿此役赢球的功臣之一。艾弗森不仅输了比赛,也输掉了对位。

  艾弗森近期的状态还算不错,过去3场比赛他场均砍下16分,帮助76人取得2胜1负的战绩。现在的艾弗森虽然不是76人的头号得分手,但他在球队依旧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本场76人客场出战雄鹿,艾弗森期待能帮助球队取得最近4场比赛的第3场胜利。首节一开始,艾弗森先是抢下1个后场篮板,而后中距离跳投命中。不过紧接着艾弗森就显露疲态,他连续两次传球失误。首节最后时刻,艾弗森又接连送出2次助攻。坦率的说,艾弗森在首节的表现中规中矩。

  半场结束前5分47秒,艾弗森重新出场。在接连两次出手不中之后,艾弗森接应布兰德分球中距离跳投命中。随后不久,艾弗森又在相同位置再得2分。上半场,艾弗森一人贡献6分,不过“答案”也出现了不少的失误。现场解说员说道:“艾弗森上半场打的很积极,他利用速度寻找机会。”事实上,雄鹿后卫詹宁斯在上半场防守艾弗森时很积极,他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艾弗森的投篮命中率。上半场结束,雄鹿以48-46领先76人。

  第三节在送出1次助攻之后,艾弗森便开始迷失方向,特别是他的手感下滑严重。他接连3次出手三分球竟然无一命中,此后“答案”尝试中投也没有命中。这一节艾弗森接连4次出手都没有命中。在第三节结束前2分14秒,艾弗森被卡诺波换下场。第三节艾弗森一分未得;由于艾弗森前三节投篮命中率不高,所以第四节艾弗森坐壁上观没有再登场。在下半场吃到鸭蛋的情况下,艾弗森全场砍下6分。艾弗森没有成为76人救世主,76人客场输球。

  以下是艾弗森此役技术统计:

  出场26分47秒,10投3中,三分球3投0中,得到6分和1个篮板,另外还有4次助攻、4次失误、1次抢断和2次犯规。(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